首頁
1
商品介紹
2
C級巷弄長照站3

智邦生活館公益企業慶官網上線! 每日限時折扣 ~~~ 智邦生活館公益企業慶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館公益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!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~~~

首頁 公益參與 未分類 C級巷弄長照站
m1

C級巷弄長照站

C級巷弄長照站:亦屬於社區中第一線的長照服務組織,C級據點所服務的對象,主要是健康、亞健康,或屬於失智、失能前期的長者,就近獲得特約社區提供社會參與、健康促進、共餐服務、預防及延緩失能等服務。

為落實「社區老化」及「在地老化」的長照政策,由在地人提供在地服務,建立社區自主運作模式,設置C級巷弄長照站,結合照顧管理中心等相關資源,提供關懷訪視、電話問安諮詢及轉介服務、餐飲服務、健康促進等多元服務,建立連續性之照顧體系,提供老人社區化之預防照護。

服務對象
65歲以上亞健康及健康老人

服務項目:  社會參與、健康促進、共餐服務、預防及延緩失能、關懷訪視、電話問安、諮詢、轉介服務。
1487687